生活點滴

兒童節 Day 1

今天因為擔心連假塞車,一早六點就起床,七點前就出門了,結果到達台中公益路這邊的餐廳也已經12:15了,真的是塞到爆!
先到屋馬吃燒肉


再到清水鰲峰山公園,本來想去遊戲場玩,結果要離開時才找到,只好改天再來玩了。


接著跟爸爸的國中老同學一起去東勢林場看螢火蟲


到八點半才下山回雲林,晚上還在塞車,結果抵達斗六家時,已經十點多了,大家趕快梳洗後,上床睡覺了!

3 則留言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