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點滴

妹妹不怕….

話說今天晚上,妹妹偷偷的在處方籤上作畫,正巧被媽媽看到。

媽媽:妹妹你在做什麼?

妹妹:沒有呀

媽媽:你再畫在上面,我要打打哦

妹妹:我才不怕你打呢! ….

等了3秒鐘…

妹妹:我只怕苦苦

媽媽:(終於找到機會打你了) 啪~

妹妹:忍住眼淚,不哭出來…

 

恩,果然是怕苦不怕打的傢伙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